新疆102-104惜败深圳 拜克斯29分周琦14+11

字体大小:A A 2019-11-25 11:03: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CBA常规赛第9轮深圳男篮104-102险胜新疆男篮。拜克斯砍下29分,周琦空砍14分11篮板。

  新疆男篮vs深圳男篮数据统计

  新疆男篮数据统计

  费尔德24分8篮板7助攻5抢断、西热力江20分6篮板3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4分4篮板、周琦14分11篮板、俞长栋9分、斯托克斯10分7篮板

  深圳男篮数据统计

  拜克斯29分7篮板7助攻、卢艺文18分5篮板、顾全22分3篮板、沈梓捷18分5篮板、容子峰7分

  新疆男篮vs深圳男篮精彩回放

  开场后,阿不造犯规两罚全中,只打了3分钟,新疆队就造成深圳队3次犯规。李慕豪勾手打中,拜克斯和贺希宁也先后得分。周琦抢断时犯规,但之后他底线突破后反扣。阿不反击得分,费尔德造成了何忠勉第二次犯规下场。拜克斯高难度后仰跳投命中,他又投中三分打停了新疆队。俞长栋篮下挑篮,替补登场的沈梓捷双手扣篮,贺希宁抢断后反击得分。两队之后2分钟都没有得分,新疆队换上了斯托克斯。沈梓捷连续两次单打命中,曾令旭上篮,斯托克斯两罚全中。还剩两分钟,唐才育强打连得4分,而深圳队则是只依靠罚球得到了2分。首节,新疆队以24-22领先了2分。

  第二节,深圳队只能单外援面对新疆队的双外援。斯托克斯抢下前场篮板后抛投得分,顾全一人连得4分。斯托克斯进攻端犯规,犯规数达到第二次,可兰白克三次犯规下场。关键时刻,费尔德内线上篮,而阿不投中新疆队本场第一记三分球。李慕豪造成了斯托克斯第三次犯规,3分钟时间里,深圳队没有得分入账,而新疆队则是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深圳队在第八次三分尝试时由顾全命中了第一个三分球。费尔德单打,俞长栋投中3分稳定住局面。半场结束,新疆队以53-44领先了9分。

  第三节,费尔德中投,周琦一次快攻上篮,新疆队开局前两分钟打出一波7-0 逼迫深圳队请求暂停。卢艺文投中三分,沈梓捷快攻中自投自抢后得分,深圳队完成了一波7-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6分。周琦抢下前场篮板后扣篮得分,阿不因为延阻拜克斯快攻,被判违体犯规。费尔德连续造犯规后罚球命中,新疆队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0分。深圳队失误,俞长栋上空篮得分,顾全和卢艺文将功补过两中两个三分大打停新疆队。西热力江造犯规两罚全中,但是拜克斯最后一攻投中压哨三分球。深圳队将比分追至75-76,仅落后1分。

  最后一节,周琦反击中上篮,费尔德和西热力江连续反击造犯规后罚球,新疆队又是开局一波11-4的小高潮重新建立起8分的领先优势。卢艺文突破内线后扣篮,顾全单打2+1,周琦失误,卢艺文二次进攻补中,将比分追至86-87。周琦打板偏出,而拜克斯则是后仰跳投得分,深圳队自第一节后首次反超。斯托克斯强吃内线打中,拜克斯空位三分投中。沈梓捷内线杀伤罚中1分,深圳队领先了3分。还剩2分钟,沈梓捷内线扣篮,他连得4分,帮助深圳队领先了7分。西热力江投中3分,还剩28秒周琦将球碰出界,他示意挑战,最终裁判还是维持原判同时取消新疆队一次暂停。费尔德上篮打中,阿不在还剩1.7秒时投中了3分。顾全快速发底线球,他直接传给快攻的沈梓捷,沈梓捷将球放进篮筐,完成了1.7秒的绝杀。最终,客场作战的新疆队以102-104遭遇到深圳队的逆转。

  新疆男篮vs深圳男篮首发阵容

  新疆队首发:西热力江、费尔德、俞长栋、阿不都沙拉木、周琦

  深圳队首发:李慕豪、何忠勉、贺希宁、卢艺文、拜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