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抽签 中国基本无缘出线

字体大小:A A 2019-11-27 11:40: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20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在瑞士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男篮能参加奥运会的几率微乎其微。

奥运男篮落选赛抽签详解

  11月23日,奥运会男篮落选赛的分档情况出炉,中国男篮被安排到第5档。此次分档是根据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排名进行的,所以排名第24位的中国男篮最终被划分到第5档。

  具体分档如下:

  第一档:塞尔维亚、希腊、立陶宛、俄罗斯

  第二档:捷克、巴西、意大利、波兰

  第三档:克罗地亚、土耳其、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

  第四档:德国、多米尼加、委内瑞拉、加拿大

  第五档:新西兰、墨西哥、中国、韩国

  第六档:安哥拉、突尼斯、塞内加尔、乌拉圭

  根据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抽签规则,24支分档球队将分为4个小组,从这六档每一档中抽选出1支球队进行组队,最终每个小组会将由6支球队组成。只有各小组的第一名才能获得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也意味着,中国男篮将要面对的是囊括欧洲、美洲各国的劲旅,出线几率近乎于无。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将于明年6月23日-28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