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落选赛抽签:中国与希腊加拿大同组

字体大小:A A 2019-11-28 11:04: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落选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中国男篮最终落在加拿大的维多利亚赛区,与希腊队、加拿大队、土耳其队、捷克队以及乌拉圭队同分在一组。

男篮奥运落选赛抽签落定

  因为在男篮世界杯战绩不佳,中国男篮未能拿到亚洲唯一1张直通东京的入场券。本次落选赛一共有24支参赛队,共计分成4组,每组6支,分别被平均分配到4个不同的赛区。承办该赛事的4个城市分别是: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立陶宛的考纳斯、克罗地亚的斯普利特、加拿大的维多利亚。

  上周根据男篮世界杯后的世界排名,国际篮联将24支球队分成六档,中国队排在第五档。抽签规则显示,从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组。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

  维多利亚(加拿大)

  A组:中国队、希腊队、加拿大队

  B组:乌拉圭队、捷克队、土耳其队

  斯普利特(克罗地亚)

  A组:德国队、俄罗斯队、墨西哥队

  B组:突尼斯队、克罗地亚队、巴西队

  考纳斯(立陶宛)

  A组:立陶宛队、韩国队、委内瑞拉队

  B组:波兰队、斯洛文尼亚队、安哥拉队

  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

  A组:多米尼加队、新西兰队、塞尔维亚队

  B组:波多黎各队、意大利队、塞内加尔队

  需要提及的是,每个赛区再分成A组和B组各三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前2名出线进行交叉对打淘汰赛,直到最后决出该赛区第一名,拿到东京奥运会门票。中国队和希腊队以及加拿大队同分在A位组!

  男篮落选赛将于2020年6月23-28日在上述四座城市进行。根据规则,只有四个小组第一名才能拿到东京奥运会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