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莫兰特继续领跑 热火双星进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19-11-29 10:54: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榜,灰熊队贾-莫兰特继续领跑榜单,热火双星泰勒-赫罗和肯德里克-纳恩占据第二和第三。

  1:贾-莫兰特(灰熊队)

  上周排名:第一位

  点评:莫兰特以出众的进攻能力著称,在当地时间周一与步行者的比赛中发生惊险一幕。当时莫兰特起跳准备上篮,却遭到迈尔斯-特纳的封盖,莫兰特落地时重重地摔出了底线,背部撞在了底线摄影师膝盖上,在队友搀扶下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不过很快就重新返回赛场,从比赛来看莫兰特并没有任何受伤的痕迹。当被问及是否考虑改变攻击篮筐的方式时,莫兰特说道:“我一生都是用这种方式在打球,这让我达到了目前这一高度。我会继续这么打,我愿意为了球队把身体抛向空中。”

  2:泰勒-赫罗(热火队)

  上周排名:第五位

  点评:赫罗打出了非常稳定的一周,场均贡献17.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40.7%。正如《迈阿密先驱报》的记者Anthony Chiang所指出的那样,他继续发挥着重要作用,他在非常艰难的情况下也看到了自己重大变化。接受采访时赫罗Tou露一直在练接球投篮,“实际上,在球队训练课之前,我每天早晨都会进行接球投篮训练,显然努力的训练已经开始获得回报,但我会继续这样,并期待获得更高的效率。”赫罗说道。

  3:肯德里克-纳恩(热火队)

  上周排名:第二位

  点评:落选秀纳恩本周在热火输掉的两场比赛中表现挣扎,两场比赛一共21投6中,显然不完全不是年度最佳新秀应有的表现,但就像纳恩自己说的那样,现在才是赛季初期,一切都还早。此前,在接受《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的采访时纳恩说道:“我绝对认为自己是年度最佳新秀,不过现在还早,但我会为此一直努力,希望能够获得这个奖项。”

  4:埃里克-帕斯卡尔(勇士队)

  上周排名:第三位

  点评:帕斯卡尔在本周的表现十分强劲,在上一场104-90击败公牛的比赛中,他贡献了25分和7个篮板,这也是他第六场得分超过20分,在新秀榜单上仅次于莫兰特(9次)和纳恩(7次)。

  5:RJ-巴Lei特(尼克斯队)

  上周排名:第四位

  点评:因病错过周日的比赛后,巴Lei特复出重返加拿大参加了与猛龙的比赛,不过他的表现却不是他所希望的那样,全场巴Lei特17投5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6分,另外还出现了4次失误。猛龙主场的球迷给他送上了致敬,巴Lei特说道:“我太激动了,我整天都很开心,赛前我花了两个小时冷静下来。”

  其他获得提名球员:布兰登-克拉克(灰熊)、德安德烈-亨特(老鹰)、Ky-鲍曼(勇士)、科比-怀特(公牛)、PJ-华盛顿(黄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