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方:拉塞尔伤势恢复良好 有望下周回归

字体大小:A A 2019-12-01 10:27:3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勇士官方宣布,后卫德安吉洛-拉塞尔伤势恢复顺利,有望在下周复出,但继续缺席球队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勇士官宣拉塞尔即将复出

  12月2日至12月7日,勇士将迎来一波4连客,先后对阵魔术、老鹰、黄蜂和公牛。目前的情况是,对阵老鹰和魔术的两场客战,拉赛尔都不会出席,预计最早将于12月5日客战黄蜂队回归,也有可能在12月7日客战公牛队复出。如果四连客拉塞尔没有复出,他的回归时间将是12月10日主场对阵灰熊队。

  11月16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拉塞尔遭遇右手大拇指扭伤,当时勇士队官方给出的消息是,拉塞尔至少缺阵两周。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一共打了10场球,场均出场31.5分钟,交出24.3分6.7助攻3.6篮板的数据。

  勇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胜16负,排在西部垫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