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选1/4赛程MVP:字母哥居首 詹皇力压东契奇

字体大小:A A 2019-12-05 10:33:3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邀请101位媒体成员,投票评选本赛季的常规赛1/4赛程MVP。结果显示,扬尼斯-阿德托昆Bo得票数最多,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和卢卡-东契奇。

2019/20赛季常规赛MVP榜单

  本赛季常规赛进行了四分之一,美国权威邀请101位媒体成员进行了一次非正式投票并评选出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公平起见,参与投票的至少有两位媒体来自于联盟在美国的28个市场,外加其他美国媒体和国际媒体。

  经过投票,上赛季常规赛MVP字母哥依然排名第一。他获得48张第一名选票,总分803分,而且是唯一一个出现在全部101张选票上的球员。本赛季至今,字母的表现依旧强势,率领雄鹿队领跑东部的同时,个人荣膺10月和11月东部最佳球员。数据方面,字母哥场均得到30.8分和13.4个篮板,都排进联盟前五。外加5.8次助攻,而且他的PER效率值超过30。

  排名第二的是湖人队詹姆斯,他获得29张第一名选票,总分651分,出现在100张选票上。

  排名第三的是独行侠的东契奇,他获得14张第一名选票,总分569分,出现在99张选票上。

  排名第是的是火箭队的哈登,总得分是444分,其中第一顺位选票9张。位列第五位的是猛龙队新核心帕斯卡尔-西亚卡姆,他今夏刚和球队完成顶薪提前续约。西亚卡姆的总得分是52分,第6-10位依次是快船队的科怀-伦纳德(49分)、湖人队的安东尼-戴维斯(38分)、森林狼队的卡尔-安东尼-唐斯(9分)、热火队的吉米-巴特勒(6分),以及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