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主场128-114太阳取三连胜 戈登32+5+5

字体大小:A A 2019-12-05 11:16:3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NBA常规赛太阳vs魔术。戈登获得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富尼耶得到21分,他们率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优势,最终魔术主场129-114击败太阳队取得三连胜。

  太阳vs魔术数据统计

  太阳数据统计

  卡明斯基得到23分和5个篮板,布克得到17分和5次助攻,迪亚洛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5分,约翰逊得到12分,沙里奇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魔术数据统计

  戈登得到3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22分,富尼耶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富尔茨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1分,班巴得到11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

  太阳vs魔术精彩回放

  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3平后卡明斯基连得5分,布克也两次突破得手,他们率队打出9-1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太阳队以22-14领先8分。罗斯开火回应7分将比分追近,约翰逊、杰罗姆和布里奇斯各拿3分,太阳队在首节还有1分10秒时以34-25领先9分。艾旺杜两次进攻得手,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37落后6分。卡明斯基单节得到13分。

  魔术队外线在第二节开始后复苏,戈登、班巴和奥古斯丁各中一记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魔术队以43-41反超2分。卢比奥和卡明斯基分别上篮得手帮助球队夺回领先权,奥古斯丁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3分45秒时魔术队以58-50领先。卢比奥和卡明斯基追回6分,罗斯三分中的,富尼耶突破得手,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5-58领先7分。

  魔术队的戈登和罗斯上半场各得到12分;太阳队的卡明斯基得到21分。

  布克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戈登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领先优势变为11分。乌布Lei两罚一中,富尼耶和戈登合取7分,魔术队以79-62领先17分。乌布Lei和沙里奇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富尼耶三分回应,富尔茨打3分成功,魔术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布克命中三分缩小差距,罗斯进攻发力拿下5分,戈登独得7分,他们率队打出12-1的进攻高潮,魔术队以103-81领先22分。布里奇斯跳投命中,约翰逊三分中的,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86-103落后。

  魔术队外线在第四节开始后依旧手感火热,罗斯和班巴分别投中三分,他们以111-88领先。布里奇斯还击三分,戈登打3分成功,富尼耶两次进攻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40秒时魔术队以120-9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魔术队以128-114获胜。

  太阳vs魔术首发阵容

  太阳队首发阵容:卢比奥、布克、乌布Lei、沙里奇、卡明斯基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戈登、艾萨克、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