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广厦男篮裁掉“半兽人”法里德 仅打了7场

字体大小:A A 2019-12-10 10:1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欧洲篮球记者卡奇亚的报道,CBA浙江广厦男篮裁掉前NBA球员肯尼斯-法里德。这位“半兽人”仅仅代表球队打了7场比赛。

广厦男篮裁掉法里德

  这位前“梦之队”成员显然在CBA中水土不服,法里德从加盟至今仅仅代表广厦男篮打了7场比赛,场均只有17.3分10篮板,命中率不到5成,如此低迷的表现可以说“不合格”。

  广厦在今夏换掉了福特森和Bo洛西斯两个外援,签下了杰伦-Lei诺兹和阿隆-杰克逊,随后为了提升球队的竞争力,追求了实力更为强大的在NBA有着“半兽人”之称的法里德。当时广厦队最先是为法里德开出了一份200万美元的报价合同。不过,法里德拒绝了广厦队的合同。而广厦队并没有放弃,此后继续提高价码,最终成功以一份440万美元的肥约打动了这位NBA野兽派大前锋。

  出生于1989年的法里德,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2顺位被掘金队选中而进入联盟。个人职业生涯至今,法里德在NBA效力了8个赛季,先后为3支球队打球,场均可以交出11.4分8.1个篮板1次助攻的数据。显然法里德在NBA也依然有一战之力,但如今在CBA中的表现令人大失所望。

  据悉,法里德现在已经回到美国治疗,预计将缺席3周左右。但对于渴望取得好成绩的广厦男篮来说,肯定不愿意花3周时间等待法里德的回归。据悉,广厦球队的第三外援很有可能会是前灰熊内线迈尔斯·普拉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