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将继续缺战 缺席对阵黄蜂错过12.5万奖金

字体大小:A A 2019-12-11 11:50: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的消息,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Tou露,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将继续缺阵,无缘出战周四对阵黄蜂的比赛。

欧文无缘出战黄蜂

  篮网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早上8:30主场迎战黄蜂。但欧文因为右肩伤势已经连续缺阵12场,接下来还会继续缺阵,目前仍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根据薪资专家Bobby Marks报道,欧文将无法获得本赛季出战70场常规赛的奖金(12.5万美元)。

  外界有这样的流言,欧文态度不佳、不愿与球队和队友沟通。对此,阿特金森在之前已经给予否认,“凯里(欧文)来到布鲁克林后,他的态度没有任何问题,”阿特金森表示,“如果非要给他现在的表现评级,我会给A+。”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欧文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8.5分5.4篮板7.2助攻,此前他遭遇了肩膀伤势。篮网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10负,排在东部第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