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108-105险胜江苏止7连败 汉斯布鲁49分

字体大小:A A 2019-12-14 09:49: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9/20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江苏男篮vs四川男篮。汉斯布鲁今天表现堪称完美,全场轰下49分22篮板和5抢断,还在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关键6罚全中,最终四川男篮主场108-105险胜江苏男篮,在终结7连败的同时也送给新帅一场首胜。

  江苏男篮vs四川男篮数据统计

  江苏男篮数据统计

  吉布森36分6篮板,吴冠希23分9篮板3助攻,黄荣奇8分,史鸿飞6分,柳伟6分,易立12分,拉杜利察11分8篮板

  四川男篮数据统计

  汉斯布鲁49分22篮板5抢断,福特森23分,李原宇10分12篮板,莫蒙尘9分,孟达9分

  江苏男篮vs四川男篮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有些胶着,双方一度三分对飙,首节过半四川11-14落后。后半段双方犯规均增多,孟达里突外投表现活跃,四川多点开花逐渐将分差拉开到7分。节末江苏展开追分并略微缩小分差,首节结束四川28-23领先江苏。

  次节,双方换上双外援,江苏失误、犯规均增多,汉斯布鲁频上罚球线,四川在次节过半将分差拉开到10分。后半段四川犯规也增多,江苏展开疯狂追分,吉布森节末连得5分,球队打出一波18-8的攻势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双方战至46平。

  下半场,双方继续展开僵持,江苏凭借王洪与吉布森的三分球将比分逐渐拉开。后半段两队再次展开僵持,比分一直交替增加。节末拉杜利察因假摔被吹技术犯规,6犯被罚出场。凭借李原宇的压哨命中,三节结束四川以77-73领先江苏。

  末节,凭借汉斯布鲁攻防两端的出色表现,四川将分差 逐渐拉开到10分。江苏这边也是紧追其后,吉布森关键连中两记三分,球队在四节过半将比分追至82-86。莫蒙尘三分回敬帮助己队一度稳住局面,后半段江苏继续展开追分,球队凭借罚球在四节还剩1分多钟将比分追至95-99。李原宇跳投命中帮助己队稳住局势,但易立飙进两记关键三分,还剩17.8秒江苏仅落后1分。江苏展开犯规战术,但汉斯布鲁今天罚球非常稳健,关键6次罚篮全部命中。黄荣奇最后压哨三分不中,最终四川在主场以108-105战胜江苏,结束7连败。

  江苏男篮vs四川男篮首发阵容

  四川男篮:福特森、张松涛、李原宇、陈辰、莫蒙尘

  江苏男篮:柳伟、吉布森、吴冠希、黄荣奇、史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