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宣布结束执教生涯 将担任尼克斯队顾问

字体大小:A A 2019-12-19 10:37: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据美国媒体的消息,尼克斯官宣聘请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担任球队运营顾问。布拉特也官宣决定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

布拉特结束自己执教生涯

  “我期待着我职业生涯的下一步,我正式决定不再执教,并在篮球领域寻找其它机会。”布拉特在声明中写道,“我一直很有兴趣在球队的管理层工作,感谢史蒂夫-米尔斯和斯科特-佩里给我提供这个机会。”

  布拉特被认为是欧洲篮坛最成功的主帅之一。2014/15赛季,布拉特曾担任骑士队主帅,那个赛季也是詹姆斯重返骑士队的第一个赛季。当时布拉特就率队打入总决赛,只是遗憾在嘴周1-4不敌勇士。但随着时间发展,布拉特的执教理念和詹姆斯不兼容,他与球员们之间关系也不友好。最终在2016年初,布拉特被骑士队解雇,随后回到了欧洲执教,曾经先后在土耳其联赛和希腊联赛执教。今年9月,布拉特被查出患有多发性硬化症,10月他正式离开了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

  现在,布拉特决定不再执教,并加盟尼克斯担任篮球运营顾问。布拉特的这个决定与他的健康状况有很大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