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遭重伤被送医院 骨头无大碍需进一步检查

字体大小:A A 2019-12-30 10:12:0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A常规赛青岛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周琦在一次拼抢中重摔倒地,随后被紧急送往青岛当地医院。据悉,周琦骨头无大碍,还需要进一步检查。

12月29日新疆vs青岛周琦摔倒gif图

  昨日(29日)CBA常规赛青岛主场迎战新疆的比赛中,周琦在防守端起跳封盖王庆明,从摄像头的角度来看,周琦的膝盖刚好碰到王庆明的头部,失去平衡后重重摔在地上,身体侧面着地。王庆明主动过来询问情况,但周琦无法起身,在地上躺了几分钟之后,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缓缓起身,慢慢走出场外。

  随后,周琦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上120救护车,紧急送往青岛当地的医院做检查。他的腰部本来就有旧伤,这一摔无疑会加重伤势。据队友睢冉Tou露,周琦腰伤有点严重,具体情况还要等进一步检查。

  根据记者最新的报道,医院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周琦骨头无大碍。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至于缺席多久,还需要等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新疆男篮连续第二个主力受伤了,就在上一轮,阿不都沙拉木遭遇左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断裂。周琦和阿不都的受伤,不仅影响新疆队本赛季的争冠计划,对中国篮球来说同样是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