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力压布Lei迪获过去10年最佳男运动员奖

字体大小:A A 2019-12-30 11:11: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的消息,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当选《美联社》评选的过去10年最佳男运动员。

詹皇获美联社过去10年最佳男运动员

  《美联社》近期评选了过去10年最佳男运动员将,著名篮球运动员勒布朗-詹姆斯力压NFL传奇四分卫汤姆-布Lei迪当选,排在第3-5名的男运动员分别是尤塞恩-Bo尔特(田径)、里奥-梅西(足球),以及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

  在过去10年里,詹姆斯一共3次获得常规赛MVP、10次入选全明星、连续8年打进NBA总决赛,并且3次获得总冠军。他本人也3次荣膺总决赛MVP、连续10年入选最佳阵容、5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在这期间,还赢得两枚奥运会金牌。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为湖人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35.0分钟,交出25.5分10.8助攻7.5篮板1.3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