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再领跑新一期MVP榜单 东契奇紧随其后

字体大小:A A 2020-01-04 10:29: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公布了最新一周的MVP榜单,前五名没有变化,字母哥伤缺后复出,延续超强统治力;东契奇状态稳定,紧随其后;哈登排名第三,戴维斯和詹姆斯分别排名第四和第五。

  1.阿特托昆Bo(1)括号内为上周排名,下同

  场均30.4分、13个篮板、5.6次助攻、1.2次盖帽和1.2次抢断

  在假日周受到一些伤病困扰后,阿特托昆Bo重回球场并表现出最佳状态,在击败森林狼队时得到32分、1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盖帽。雄鹿队在东部牢牢占据领跑位置,这让阿特托昆Bo再次拿到东部月最佳球员,他继续着上赛季开始的那种统治地位。

  2.东契奇(3)

  场均29.1分、9.6个篮板、8.9次助攻和1.2次抢断

  东契奇在比赛末段掌控局势,在第四节拿到全场31分中的15分,他带领独行侠队击败篮网队,他还得到13个篮板、7次助攻和1次盖帽。虽然大腿撞伤有些不适,可东契奇总能送出怪兽般的表现来引领球队,他们将全力冲击西南分区的榜首位置。

  3.哈登(3)

  场均38.2分、5.8个篮板、7.5次助攻和1.8次抢断

  哈登将在4日遇到考验,76人队在锋卫线拥有出色的防守球员,他们兼具了臂展和运动能力,能够给哈登制造不小的麻烦。76人队的这些挑战应该会激发西部12月最佳球员力争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准。过去10场比赛,哈登有51.6%的投篮命中率和48.6%的三分球命中率。

  4.戴维斯(4)

  场均27.3分、9.3个篮板、3.3次助攻、2.5次盖帽和1.4次抢断

  尽管本赛季三分手感平平(28.8%的三分球命中率),可是戴维斯仍然打出了顶级水准。因为戴维斯全面的能力,在外线失准时他仍可以统治进攻端。对湖人队来说,最好的一点就是即便戴维斯手感不佳时,对手也不敢轻易放空他,因为他在任何距离都有投篮得分的能力。

  5.勒布朗(5)

  场均25.3分、7.7个篮板、10.9次助攻和1.3次抢断

  勒布朗35岁了,他在赛场内外都用常规方式来为自己庆生。在4连败后湖人队已拿到3连胜,勒布朗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最近一场战胜太阳队时,勒布朗得到31分、13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继续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是球场上“最全面的球员”。

  排名6到10位的球员依次是巴特勒(6)、莱纳德(7)、米切尔(10)、沃克(8)、恩比德(9)。

  之后的5位球员:快船队的乔治、掘金队的约基奇、Lei霆队的保罗、步行者队的萨Bo尼斯和猛龙队的西亚卡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