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弟郭艾伦缺阵辽宁惨败广厦 刘志轩被驱逐

字体大小:A A 2020-01-06 10:28:31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月5日19:35,2019-20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五轮继续进行,广厦主场对战辽宁。此役辽宁在史蒂芬森和郭艾伦两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上半场与广厦打得难解难分。不过下半场广厦在孙铭徽的带领下连续打出进攻高潮,一举奠定比赛基调。最终广厦以122-103战胜辽宁,送给对手两连败。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开始,广厦威尔斯手感火热,连续投篮得手,另一边辽宁外线频频打铁,广厦取得了11-2的开局领先。巴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打破僵局,赵继伟也利用突破取分。首节还剩6分钟,广厦17-12领先。

  巴斯发威连得4分,韩德君单打得手,辽宁趁机反超比分。广厦出现失误,辽宁领先广厦4分。随后高诗岩和韦伯斯特相继投篮命中,首节战罢,辽宁26-23领先。

  次节比赛,两队在进攻端打得不温不火,孙铭徽连续两记三分打破场上僵局,另一边赵继伟和郭旭接连突破命中。孙铭徽越战越勇,连续得分,次节还剩5分40秒,广厦42-36领先。

  巴斯篮下暴扣得手,赵继伟的中投帮助辽宁缩小分差。广厦这边又是孙铭徽站了出来,突破得手。半场战罢,广厦54-47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威尔斯连续冲击辽宁内线造杀伤,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韩德君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两队展开对攻。第三节还剩6分钟,广厦71-57领先。

  辽宁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起色,广厦这边威尔斯外线再中三分,分差被拉大到17分。随后两队接连进攻得手,广厦一直维持分差,第三节结束,广厦86-79领先。

  末节比赛,孙铭徽连得5分,广厦再一次拉大分差。随后辽宁始终没有缩小分差的有效方法,末节还剩2分50秒,广厦117-96领先。

  随后辽宁进攻依然没有起色,末节还剩35秒,广厦领先18分,辽宁无力回天,最终广厦以122-103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广厦:苏若禹、刘铮、孙铭徽、胡金秋、威尔斯

  辽宁:高诗岩、赵继伟、郭旭、巴斯、韩德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