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肯帝亚官宣签老鹰旧将詹金斯 周五前进队

字体大小:A A 2020-01-07 14:20: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江苏男篮官宣签约NBA球员约翰-詹金斯,替代回美国照顾生病母亲的吉布森。

肯帝亚签约救火外援詹金斯

  江苏俱乐部表示,詹金斯最快将于周二抵达中国香港办理工作签证,顺利的话将于周五之前与球队会合,办理完手续后尽快登场,明晚客战天津他们讲单外援应战。

  出生于1991年的詹金斯在2012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23顺位被亚特兰大老鹰队选中,从而进入NBA。

  詹金斯在NBA共效力过6只队伍,其中2012-2013NBA常规赛代表老鹰出场了61场,首发2场,场均出场14.8分钟,贡献6.1分1.5篮板。

  江苏男篮官方公告

  经过双方的友好协商,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与前NBA球员约翰·詹金斯签订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约翰·詹金斯将正式成为我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约翰·詹金斯最快将于周二抵达中国香港办理工作签证,顺利的话将于周五之前与球队会合,办理完手续后尽快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