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拒湖人4年1.46亿续约报价 今夏可签2亿

字体大小:A A 2020-01-08 11:22:0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雅虎体育》消息,湖人向安东尼-戴维斯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46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遭到了浓眉哥的拒绝。

浓眉哥拒绝湖人续约合同

  据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报道,湖人队今日为安东尼-戴维斯提供了一份4年1.64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但在湖人队的投篮训练结束后,戴维斯的经纪人通知湖人方面,戴维斯不会续约。

  消息人士Tou露,浓眉哥拒绝在本赛季内续约,除了出于薪资考虑外,他只想专注于本赛季且倾向于今年7月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浓眉的现有合同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不过他拥有20-21赛季价值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正常情况,浓眉不会执行球员选项,他预计将在今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

  浓眉在去年休赛期放弃交易否决权,最终他被鹈鹕队交易至湖人队。也正因为如此,他在交易后6个月内无法和湖人队续约。当地时间今天,限制被取消,也就是浓眉可以和湖人队续约。

  等到今夏再签约,浓眉最多可以得到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2.02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现年26岁的浓眉本赛季至今表现出色,他为湖人队打了34场球,场均出场35.4分钟,交出27.7分9.5篮板3.2助攻2.6盖帽1.5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