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高管成浓眉今夏必定留湖人 或签2+1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0-01-09 10:55:1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来自美媒的报道,联盟内部人士认为,安东尼-戴维斯今夏必定会留在湖人队,不可能去其他球队。

浓眉哥会离开湖人吗

  本周早些时候,浓眉哥拒绝湖人队提供的为期4年总价值1.46亿美元的顶薪提前续约合同。根据湖人队跟随记者比尔-奥拉姆得到的线报,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浓眉正考虑湖人。

  一名联盟高管表示:“在浓眉签下经纪人里奇-保罗时,一切其实就已经定下来了。浓眉去湖人是想和詹姆斯一起打球,现在他拒绝提前续约只是正常的操作,今年夏天他哪都不可能去,必然会留在湖人。”

  此外,有消息指出,浓眉哥今夏可能会放弃签5年顶薪合同(5年2.02亿美元),他更可能选择一份2+1合同,其中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这样一来,浓眉将在2022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那时他只有29岁,在联盟已效力10年,可以签一份超级顶薪。

  现年26岁的浓眉本赛季至今打了35场球,场均出场35.2分钟,交出27.1分9.4篮板3.2助攻2.6盖帽1.5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取得一波6连胜,目前的战绩是30胜7负,排在西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