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林书豪当选2019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字体大小:A A 2020-01-09 15:31:1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颁奖典礼上,目前正效力于CBA北京首钢的林书豪被评为了2019年全球华侨华人年度人物。

  林书豪因为赛程的原因未能亲自到场,是妈妈上台代替领奖,但林书豪录制了视频表达了获奖感受,他表示自己会尽力打好每一场比赛。

  2010年,身为美籍华裔的林书豪进入NBA;2012年效力于尼克斯并凭借出色的表现进入首发阵容。今年6月,林书豪所在的猛龙夺得NBA总冠军,他也成为第3位获得NBA总冠军戒指的华裔球员。8月,林书豪与北京首钢签约,在新赛季以外援身份出战CBA。向球迷兑现了来CBA的承诺。在代表北京首钢出战的21场比赛中,书豪场均贡献24.9分6.0篮板5.7助攻2.0盖帽,场均得分联赛第16,篮板第37,助攻第12,抢断联赛第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