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秀榜单:灰熊榜眼居首 森林狼新星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0-01-10 10:29: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来自灰熊的榜眼莫兰特继续领跑,森林狼新星卡尔弗升至第2。以下是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的榜单内容。

2019/20赛季NBA最新官宣新秀榜单

  1、贾-莫兰特(灰熊队,上周第1位)

  灰熊队取得一波3连胜,最近7场赢了5场。莫兰特状态出色,最近4场他场均交出20.8分7.5助攻数据,三分球命中率40%。在不少人眼中,莫兰特的表现已超出预期。

  2、贾勒特-卡尔弗(森林狼队,上周未上榜)

  卡尔-安东尼-唐斯和安德鲁-维金斯的伤病,让卡尔弗得到了更多表现机会。周三告负灰熊队一役,卡尔弗11投8中拿下24分创职业生涯新高。最近3场,卡尔弗场均贡献16.0分,三分球合计17投6中。

  3、塞古-敦布亚(活塞队,上周未上榜)

  敦布亚能做的不只是扣篮。随着布Lei克-格里芬无限期休战,敦布亚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他已连续4场得分上双,场均有13.0分7.0篮板1.5抢断入账。敦布亚的表现,也得到了主帅德维恩-凯西的认可。

  4、PJ-华盛顿(黄蜂队,上周第4位)

  华盛顿外线手感不佳,最近4场三分球10投仅2中。尽管黄蜂队整体战绩不佳,但华盛顿这期间数据并不差,场均拿下12.8分8.3篮板,投篮命中率48.9%。

  5、达柳斯-加兰(骑士队,上周未上榜)

  在骑士队陷入混乱之际,加兰似乎找到了最佳状态,他已连续6场得分上双,场均砍下15.3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7.8%。对自己的表现,加兰越来越有自信。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肯德里克-纳恩(热火队)、泰勒-希罗(热火队)、特伦斯-戴维斯(猛龙队)、RJ-巴Lei特(尼克斯队),以及安热伊斯-帕塞奇尼克斯(奇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