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MVP榜单:詹皇反超东契奇 字母哥再领跑

字体大小:A A 2020-01-11 10:19: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NBA官网更新最新一周MVP榜单,雄鹿的阿特托昆Bo稳稳占据首位;来自湖人的詹姆斯凭借近期不俗的表现重返第2;独行侠的东契奇跌至第3。

  1、阿特托昆Bo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30.3分,12.8篮板,5.5助攻,1.3抢断,1.1盖帽

  无论对手是强是弱,字母哥一直都能打出统治力。上周东部最佳球员依然是他。雄鹿客场战胜勇士的比赛中,他得到30分13篮板4助攻。

  2、勒布朗-詹姆斯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25.1分,7.8篮板,10.8助攻,1.3抢断

  詹姆斯是上周西部最佳球员,而且在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中,他已经反超卢卡-东契奇,目前的得票领先全联盟。过去5场比赛,詹姆斯打出两个三双。今天好湖人客场挑战独行侠,詹姆斯和东契奇将再次对决。

  3、卢卡-东契奇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29.6分,9.7篮板,9助攻,1.2抢断

  近日,东契奇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坦言他和偶像詹姆斯交手的时候依然会感觉到压力。然而本赛季与湖人的比赛,东契奇场均得到25.7分,10.7助攻和8.7篮板。

  4、詹姆斯-哈登

  上周排名:4

  场均数据:37.9分,6篮板,7.5助攻,1.8抢断

  昨天火箭客场负于Lei霆,哈登不在状态,只得到17分,这是他自常规赛揭幕战与雄鹿比赛中得到19分之后的单场最低得分。

  5、吉米-巴特勒

  上周排名:6

  场均数据:20.2分,6.9篮板,6.6助攻,2抢断

  热火战胜步行者的比赛中,巴特勒和TJ-沃伦发生激烈的口角,而且火Yao味延续到赛后。本赛季,巴特勒在热火队已经发挥出了顶薪球员的作用。

  6、安东尼-戴维斯

  7、尼克拉-约基奇

  8、多诺万-米切尔

  9、克里斯-保罗

  10、考瓦伊-莱昂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