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复出21+4 助篮网主场108-86老鹰取2连胜

字体大小:A A 2020-01-13 10:56: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9/20赛季NBA常规赛老鹰vs篮网。欧文复出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率队6人得分上双,最终篮网在主场以108-8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8胜32负)。篮网队拿到2连胜,老鹰队遭遇4连败。

  老鹰vs篮网数据统计

  老鹰队数据统计

  Lei迪什得到20分和5次抢断,本布里得到12分、3个篮板和4次抢断,莱恩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篮网队数据统计

  欧文得到2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林斯得到14分和5个篮板,乔丹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勒韦尔得到13分和3次抢断,哈里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阿伦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老鹰vs篮网精彩回放

  在欧文的带领下,篮网队先发制人,很快以10-2领先。老鹰队连追5分,篮网队外线开火,普林斯、哈里斯和欧文轮流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篮网队以25-9领先。古德温打3分回应,坦普尔三分中的,勒韦尔也投中三分,篮网队又是一波12-4的进攻高潮,首节结束时他们以37-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篮网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Lei迪什和亨特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老鹰队追至32-47。乔丹补篮得手稳住局势,篮网队外线之后再次开火,普林斯和丁威迪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半场前3分钟时篮网队以63-42领先21分。Lei迪什两罚全中,哈里斯和阿伦轮流得分扩大优势,卡特上篮得手,丁威迪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70-46领先24分。

  Lei迪什两罚开启第三节大幕,欧文保持进攻状态,一人独得8分,哈里斯也贡献4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6分50秒时篮网队以85-48领先。本布里突破跳投命中为球队暂时止血,欧文和勒韦尔联手4分,篮网队把优势拉开到39分。本布里和布朗各拿6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6-3的反击高潮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66-92落后26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莱恩和科林斯轮流进攻得手,老鹰队以74-97落后。坦普尔独得4分,阿伦扣篮得手,篮网队扩大优势稳住局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篮网队以108-86获胜。

  老鹰vs篮网首发阵容

  老鹰队首发阵容:古德温、休特、Lei迪什、亨特、科林斯

  篮网队首发阵容:欧文、丁威迪、哈里斯、普林斯、阿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