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锡安有望本周五迎来首秀 已治疗康复3个月

字体大小:A A 2020-01-14 10:20:54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据NBA记者米奇-劳伦斯报道,鹈鹕队计划让他们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在本周五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完成本赛季的首秀。

 

  自从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接受膝盖手术之后,威廉姆森伤停至今,而且鹈鹕队始终没有公布锡安的具体复出时间。

  但是锡安最近已经开始参加全场5对5的训练,这预示着锡安距离复出已经越来越近了。

  今天,据NBA记者米奇-劳伦斯在推特上Tou露,鹈鹕队计划让他们的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在本周五主场与爵士队的比赛中完成本赛季的首秀。

  “(关于锡安何时复出)鹈鹕队在本周的训练之后将会更清楚,但是听起来我们将在周四(美国时间)鹈鹕主场与爵士的比赛中迎来锡安的首秀。消息源表示,这是鹈鹕的计划。”米奇-劳伦斯在推特上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