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老鹰达成交易:克拉布换蒂格和格拉汉姆

字体大小:A A 2020-01-17 10:25:5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报道,森林狼和老鹰达成一笔交易,老鹰将替补后卫阿伦-克拉布送至森林狼,换来杰夫-蒂格以及特Lei沃恩-格拉汉姆。

蒂格重返亚特兰大换来克拉布

  克拉布现年27岁,司职得分后卫,他在去年休赛期被篮网交易到老鹰。本赛季,克拉布一共代表球队出战28场比赛,场均登场18.6分钟拿到5.1分2.3个篮板,各项数据均为自2015-16赛季以来新低。

  杰夫-蒂格现年31岁,司职控卫,在近三个赛季里均为森林狼效力。本赛季蒂格出战34场,其中13场首发,场均拿到13.2分2.6个篮板6.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4.8%,三分命中率37.9%。

  格拉汉姆现年26岁,司职得分后卫,本赛季代表森林狼出战33场,其中首发20场,场均登场20.1分钟拿到5.2分3个篮板。

  在这笔交易中,蒂格回到了熟悉的亚特兰大,老鹰也如愿补强了替补后卫线。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重返故地,蒂格可能会担任特Lei-杨的替补,为球队的控卫线增加一些经验。

  此外,蒂格本赛季的年薪为1900万美元,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不会对老鹰重建造成任何阻碍,同样,追随他来到亚特兰大的格拉汉姆同样在今夏合同到期,由于老鹰在交易之前的阵容名单只有14人,因此,在这笔一换二的交易中,他们可以同时吃进两名新援,不需要去裁掉任何人。

  至于克拉布,本赛季他的年薪为1850万美元,他的合同也将会在本赛季到期,如果唐斯铁了心走人,那么森林狼也将会开启重建模式,这笔交易不会阻碍球队后续的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