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替补名单揭晓:西帝保罗塔图姆入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1-31 16:01:0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据多家媒体的消息,2020年NBA全明星赛替补名单已经出炉,东、西部名单分别如下:

2020年全明星替补名单

  东部:吉米-巴特勒(迈阿密热火)、凯尔-洛瑞(多伦多猛龙)、本-西蒙斯(费城76人)、克里斯-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杰森-塔图姆(波士顿凯尔特人)、巴姆-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多曼塔斯-萨Bo尼斯(印第安纳步行者)

  西部:达米安-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多诺万-米切尔(犹他爵士)、尼古拉-约基奇(丹佛掘金)、鲁迪-戈贝尔(犹他爵士)、布兰登-英格拉姆(新奥尔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俄克拉荷马Lei霆)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无人入选今年的全明星赛,这是自2011-12赛季以来第一次没有一位勇士球员入选全明星赛。

  按照时间安排,2020年全明星的选人环节将在2月7号在全美进行直播。

  2020年第69届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2月17日在芝加哥举办,2月15日率先迎来名人赛和新秀挑战赛;16日将进行三分、技巧和扣篮等分项赛;在2月17日,全明星正赛将正式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