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128-123逆转掘金 约基奇39分庄神21分

字体大小:A A 2020-02-03 10:44: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掘金vs活塞。掘金一开始打出28-7的完美开局,然而活塞在第二节开始反超比分,掘金艰难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反超,最后1分钟两队111平。最终通过加时赛,活塞128-123逆转击败掘金结束五连败。

2月3日掘金vs活塞战报

  掘金vs活塞数据统计

  掘金数据统计

  约基奇39分10篮板11助攻3抢断2封盖,巴顿20分9篮板5助攻,莫里斯19分7篮板7助攻,比斯利12分4助攻,格兰特14分4篮板

  活塞数据统计

  德拉蒙德21分17篮板4助攻,敦布亚17分5篮板,Lei吉-杰克逊20分3篮板6助攻,布朗19分10篮板8助攻,米哈伊柳克13分4助攻,斯内尔13分6助攻,伍德11分4篮板,罗斯腹股沟不适下半场缺阵

  掘金vs活塞精彩回放

  比赛开始后,活塞开局前4分半钟只有斯内尔连得5分,约基奇打进四球还连送助攻,巴顿内外开花轰下10分,克Lei格和莫里斯也各得5分,掘金火力凶猛打出28-7的开局,敦布亚连续冲击打成2+1连得10分止血后,布朗连得7分后杰克逊连得5分,活塞进攻回暖,但是格兰特率领掘金替补延续火力维持领先,首节战罢,掘金44-30领先活塞。

  次节,斯内尔和布朗各进三分德拉蒙德空接暴扣,掘金进攻效率骤降,尽管约基奇登场先后打进五球包括一记2+1,独砍11分率队回应,但是罗斯中投杰克逊三分,敦布亚更是飚进两记三分连投带罚再砍7分,米哈伊柳克同样飚进三分连投带罚得到7分,随着杰克逊压哨抛投打进,活塞单节打出38-21的攻击波在半场结束时以68-65反超掘金。

  下半场,德拉蒙德空接暴扣杰克逊篮下打进,米哈伊柳克和斯内尔各自在三分线外得手,活塞将分差扩大到9分,约基奇两记远投两次强攻独得8分率队追赶,尽管伍德打进两球回应,但是巴顿连进两球莫里斯三分也进,掘金追平比分。但是伍德继续暴走,先进三分再送反击暴扣,活塞重夺领先。三节结束,活塞90-89领先掘金。

  末节,多齐尔和莫里斯各进两球,掘金全面开花不断追赶,但是德拉蒙德内线爆发,勾手、暴扣连投带罚爆砍12分,率队维持着领先。约基奇连进两球后巴顿两罚全中,掘金在最后一分半钟反超比分。杰克逊突破打进,最后1分钟两队战成111平。巴顿抛投不中,杰克逊压哨抛投同样不进,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杰克逊打进两球率领活塞全面开花领先到了7分,格兰特连进两球后约基奇飚进三分,最后半分钟掘金追到3分时,梅克暴扣帮助活塞128-123取胜。

  掘金vs活塞首发阵容

  活塞首发:斯内尔、敦布亚、德拉蒙德、米哈伊柳克、罗斯

  掘金首发:克Lei格、格兰特、约基奇、巴顿、莫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