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正研究预案 联赛最早于3月15日开打

字体大小:A A 2020-02-04 10:13: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篮球媒体人夏晓司在社交媒体上Tou露,本赛季CBA剩余比赛最早将于3月15日开打。

2019/20赛季CBA剩余比赛什么时候打

  篮球媒体人夏晓司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据了解,CBA联赛剩下赛程的两三种进行预案正在研讨和论证。当然,关键是疫情情况,估计最早也得3月15日再开打。其实,今年5月底6月初打完就行,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男篮比赛前结束,男篮国家队直接拉过去参赛,到时候会出现初夏时节,中超和CBA同时举行的情况。”

  根据原本赛程,CBA在春节后2月1日重新开始,常规赛46轮于3月12日结束,3月15日进行季后赛附加赛,总决赛最早于5月3日结束。CBA结束后,中国男篮将于6月下旬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落选赛。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BA公司于1月24日宣布,推迟原定于2月1日起的所有赛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联赛已经不可能执行原有的赛程,如果按照原有的赛程执行,总决赛最早打完已是6月15日,这和中国男篮参加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时间冲突。

  因此,CBA公司将召开董事会,讨论接下来的赛事预案。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缩减赛程的可能性,不只是常规赛,还有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