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再度遭遇右膝伤病 未来可能至少缺阵一周

字体大小:A A 2020-02-04 10:57:4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在篮网107-113不敌奇才的比赛中,篮网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扭伤了右膝。经过检查后被诊断为右膝盖韧带扭伤,他将至少伤停一周。

欧文受伤GIF

  欧文是在昨天篮网客场与奇才那场比赛的第四节受伤。当时,欧文在和比尔争抢球权的时候右膝盖扭伤,并提前退场。

  最终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初步诊断结果是欧文的右膝盖内侧韧带扭伤,他将至少伤停一周。

  本赛季,欧文已经因伤缺席了28场比赛,创下了个人职业生涯单赛季缺席场次最多的纪录其中,欧文因为右肩受伤缺席了26场比赛、因为拉伤腿筋缺席了1场比赛、因为悼念科比缺席了1场比赛。

  上一场,篮网战胜公牛,欧文狂砍54分。本场比赛,欧文因伤只得到了11分。

  毫无疑问,健康的欧文所向披靡,但由于频繁受伤,他饱受外界质疑,甚至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