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掘金等四队交易达成 卡佩拉被送至老鹰

字体大小:A A 2020-02-06 11:22: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据美国媒体的消息,森林狼、掘金、老鹰和火箭达成四方交易。

森林狼掘金老鹰火箭达成交易

  森林狼、掘金、老鹰和火箭四队达成的交易具体方案为:

  老鹰送出埃文-特纳、一个首轮签(来自篮网),得到克林特-卡佩拉和内内-希拉里奥;

  森林狼送出罗伯特-科文顿、乔丹-贝尔、凯塔-贝茨-迪奥普、诺阿-冯莱、沙巴兹-内皮尔和次轮签,得到马利克-比斯利、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埃文-特纳以及老鹰的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

  掘金送出马利克-比斯利、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贾里德-范德比尔特,得到杰拉德-格林、诺阿-冯莱、沙巴兹-内皮尔、凯塔-贝茨-迪奥普和一个火箭首轮签;

  火箭队送出克林特-卡佩拉、内内-希拉里奥、杰拉德-格林和首轮签,得到罗伯特-科文顿、乔丹-贝尔和一个次轮签。

  这是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的第一笔大交易。起初,森林狼希望勇士介入这笔四队大交易,从而能得到森林狼心仪的拉塞尔,但是勇士退出了与森林狼的交易谈判,而掘金介入进来,最终达成了这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