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阵容分组:詹皇选浓眉 字母联手恩比德

字体大小:A A 2020-02-08 10:52: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赛队长选人仪式结束,詹姆斯与字母哥作为队长,完成了本次全明星赛的球员选人组队任务。詹姆斯首选湖人队友安东尼-戴维斯、字母哥首选恩比德。

  詹姆斯队首发阵容

  詹姆斯(队长)、安东尼-戴维斯(湖人)、科怀-莱昂纳德(快船)、卢卡-东契奇(独行侠)、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队替补阵容:

  达米恩-利拉德(开拓者)、本-西蒙斯(76人)、尼科拉-约基奇(掘金)、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克里斯-保罗(Lei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多曼塔斯-萨Bo尼斯(步行者)。

  字母哥队首发阵容:

  阿德托昆Bo(队长)、乔尔-恩比德(76人)、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肯巴-沃克(凯尔特人)、特Lei-杨(老鹰)。

  字母哥队替补阵容:

  克里斯-米德尔顿(雄鹿)、巴姆-阿德巴约(热火)、鲁迪-戈贝尔(爵士)、吉米-巴特勒(热火)、凯尔-洛瑞(猛龙)、布兰登-英格拉姆(鹈鹕)、多诺万-米切尔(爵士)。

  附全明星周末赛程安排

  2020年全明星周末将于北京时间2月15日-2月17日在芝加哥举行,这是NBA举办的第69届全明星赛。

  2月15日率先迎来名人赛和新秀挑战赛,名人赛在芝加哥温托拉斯体育馆进行,新秀赛在芝加哥联合中心上演。2月16日将进行技巧赛、三分赛和扣篮大赛,比赛地点是联合中心。

  2月17日,联合中心,全明星正赛将打响,詹姆斯队与字母哥队将展开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