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明星球衣曝光 球衣号码致敬科比吉安娜

字体大小:A A 2020-02-14 10:30: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2020年芝加哥全明星正赛的球衣,其中勒布朗将身穿2号纪念科比女儿吉安娜的球衣,字母哥则身穿24号纪念科比的球衣。

2020全明星球衣曝光

  当地时间1月26日,科比和其女儿吉安娜以及其他7名遇难者在一次飞行事故中不幸丧生,为了向罹难者致敬,NBA官方宣布将推出特别的纪念球衣。

  勒布朗-詹姆斯将身穿2号球衣,字母哥则身穿24号球衣,分别象征着吉安娜和科比。在球衣正面右上角的位置,有一个圆形的纪念贴,周围镶着9颗小星星,这是纪念科比直升机事故中所有的9名遇难者。而在左上角的位置有一块黑色小布条,这是用于缅怀在1月初因病离世的前任总裁大卫-斯特恩。

  除了利用球衣纪念科比,联盟还特别重新制定了全明星比赛的规则:比赛的前3节分别计分,每节比赛开始时得分清零,单节比赛仍为12分钟。而比赛最后一节将是不限时的挑战赛,比赛双方只挑战一个目标分数,最先达到该分数者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NBA官方特意与曾经身披24号球衣的科比联系在一起,目标分数将是前3节领先球队的累计分数与24分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