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预选赛3场延期举行 中国男篮两战待定

字体大小:A A 2020-02-14 12:04: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FIBA消息,原定于下旬进行的男篮亚洲杯预选赛中的3场小组赛受疫情影响将延期进行,其中中国男篮的两场比赛均被延期,而具体比赛时间待定。

亚篮联宣布3场亚洲杯预选赛延期

  FIBA在社交媒体上官宣:因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亚篮协已经决定对以下男篮亚洲杯预选赛赛事进行延期:2月20日菲律宾对阵泰国,2月21日日本对阵中国,2月24日中国对阵马来西亚。具体比赛日期将会稍后公布。

  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共24支球队参加,共被分为6个小组,其中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有中国台北、日本与马来西亚。

  在今年1月18日,中国篮协已经公布了备战此次2020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的集训名单,主教练为王锡东,球员分别是:

  罗浩源(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周睿亨(北京四中),赵柏青、祝铭震(北京大学),褚天一、王岚嵚(清华大学),张知垚(北京),马志轩(河南),马鑫鑫(山东),李佳恒(北控),鄢手祺(辽宁),王哲、席益民、韩霈瑜(山西),陈泽昂(陕西信达),刘正清、马典成(上海),刘礼嘉、卢鹏羽、秦子龙(深圳),艾孜麦提-吐逊、西尔扎提-赛买提(新疆),冯洺臻、王欣瑞(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