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科比杯!莱纳德力压詹皇浓眉哥当选AMVP

字体大小:A A 2020-02-18 10:07: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20年NBA全明星正赛,詹姆斯队队以157-155击败字母哥队,詹姆斯队的莱纳德最终获得了MVP。这也是全明星历史上第一次颁发科比MVP奖(全明星MVP奖已经更名为科比MVP奖),而莱纳德也是生涯第一次获得全明星MVP。

莱纳德荣膺科比MVP奖

  这场全明星真是该,莱纳德18中11得到30分7篮板4助攻,三分球14中8,防守端相当凶悍,拿这个奖可谓实至名归。

  今年全明星赛开始前,NBA宣布全明星赛MVP奖杯将正式更名为“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以纪念上个月不幸去世的科比。

  这样一来,莱纳德就成为了NBA历史上第一位“科比-布莱恩特MVP奖杯”的获得者。

  莱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言语无法描述我的心情。我想感谢科比为我做的一切,跟我之间的那些长谈。谢谢。这个奖是献给他的。”

  莱纳德与科比关系密切,去年夏天还曾参加科比在曼巴学院举办的封闭训练营。虽然他没加盟湖人,被不少湖人球迷敌视,但他与科比一直惺惺相惜。他成为“科比MVP奖”的第一位得主,也是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