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方宣布汤神本赛季报销 但有望出战奥运

字体大小:A A 2020-02-22 10:30: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勇士确定克Lei-汤普森因为左膝盖伤势将不会在本赛季复出。

汤普森会复出吗

  斯特恩表示,勇士本周确定了汤普森本赛季彻底报销,完全排除了他复出的可能。

  汤普森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受伤的,当时是左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然后一直养伤至今。由于康复情况不错,外界都在猜测汤普森是否会在本赛季复出,然而现在看来,勇士是不希望汤普森复出了。

  去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汤神与勇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

  马克-斯坦恩还Tou露,虽然汤神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但是他依然有机会进入美国男篮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美国队出征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预计将在今年6月公布,届时汤神应该可以完全康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汤普森外,勇士头号球星库里也在养伤中,不过之前科尔已经表示,库里本赛季肯定会复出打比赛。勇士目前仅12胜43负,排名全联盟最后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