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联赛或于4月中旬开打 篮协有多种方案

字体大小:A A 2020-03-07 11:39:2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体育主编“夏晓司”的消息,CBA联赛重启日期有了新的消息,篮协目前已经有多种方案。

  齐鲁网体育主编“夏晓司”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新近消息,CBA联盟确实已经与各队商量,讨论空场比赛、电视转播的可能性,4月中旬开打,正在论证可行的实施方案。当然,现在也依然有5月初开赛的第二方案,总之随着疫情好转,CBA重启越来越近了。”

  “有一种方案便是现阶段疫情确实出现了好转,CBA联盟可以在4月15日左右暂时将20支球队聚集在某合适地点集中比赛,通过电视转播。”夏晓司随后补充道。不过,这样的方案要实施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对此夏晓司认为,这个集中比赛的地点并不好找,“需要各方协调、论证、评估、商量。”

  由此可见,目前中国篮协就CBA联赛重启的日期做了多方面的考虑,可以确定的是,CBA联赛的重启与疫情的发展状况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