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男篮世界杯抽签:中国与法国保加利亚同组

字体大小:A A 2020-03-07 11:46: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FIBA通过官网宣布中国国青男篮获得代表亚太区参赛的资格。随后根据抽签结果显示,中国国青男篮将与法国、东道主保加利亚和多米尼加同组。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U16男女篮亚洲杯赛已经全部取消,U17世界杯参赛队将由青年队世界排名决定。此前FIBA已经公布了女篮参赛球队并进行了抽签,中国国青女篮法国、波多黎各,以及东道主罗马尼亚队分在D组。

  昨日,FIBA官网也确定了U17男篮世界杯参赛组,青年男篮的世界排名位列亚太区前三名的澳大利亚(第11名),中国(第14名),韩国(第19名)获得代表亚太区参赛的资格,日本和新西兰的青年世界排名积分相同,两队将通过加赛来决出U17世界杯参赛名额。

  稍晚些时间,FIBA接连公布了U17男篮世界杯分组抽签结果,中国国青男篮和法国、东道主保加利亚和多米尼加分在B组。

  按照目前确定的赛程,U17男篮世界杯将于2020年7月4日-12日在保加利亚索菲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