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方案敲定 青岛基本确定成主办地之一

字体大小:A A 2020-03-12 09:38:4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国内媒体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方案,CBA将于4月2日重启,20支球队将会被分成两个组,每个组10支球队。至于赛事的主办地点,会在1-2个城市举行,目前基本确定青岛将会成为其中一个主办城市。

CBA将于4月2日重启

  除了青岛,佛山极有可能成为另外一个主办城市。如果最终未能成型,那么也不排除所有比赛均在青岛举行的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国内防疫形势出现好转,CBA会立刻恢复主客场制的可能,而且会保证打满16轮比赛,也就是说,今年常规赛依旧是46轮。

  为了最大程度上保证公平,CBA会根据现有排名进行蛇形排列,将20支球队合理的分在两个小组。而在赛制方面,新方案仍然延续一周三赛,周一至周五每天下午和晚上分别进行一场比赛,周六、周日中午增加一场比赛。一周七天每天都有比赛的情况,在CBA历史上还属首次。如果顺利,新版常规赛将在40天内打完,也就是5月中上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