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国际篮联官宣3月13日起所有赛事暂停

字体大小:A A 2020-03-13 09:40: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FIBA官方宣布,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所有FIBA赛事将于13日起暂停。

FIBA将叫停3月13日起所有赛事

  国际篮联在声明中表示,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的日益严重,为了保护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和球迷的身体健康,将自2020年3月13日(周五)暂停所有与FIBA有关的赛事。国际篮联将随时关注局势的发展,以确定比赛重启的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FIBA旗下的赛事包含世界杯、世界冠军杯、各大洲洲际赛和3V3世界篮球赛等,这意味着中国男篮的奥运落选赛也可能会受到直接影响。

  因为奥运落选赛今年6月底就将打响,并且事关奥运会的出线名额,重要性不言而喻。加上NBA赛事停摆,欧洲多数篮球联赛也处于暂停状态,但所有赛事恢复之后,赛程紧密程度可想而知,一些国手恐怕难以在联赛结束之后,立马赶回国家队参加奥运落选赛,考虑到这样的情况,FIBA届时或许会延迟奥运落选赛的开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