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或于4月15日重启 青岛东莞成举办地

字体大小:A A 2020-03-17 13:34: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各方面媒体的Tou露,CBA联赛的重启时间可能定于4月15日,比赛地点初定于青岛和东莞。但一切都需要等待中国篮协的最后批复。

2019/20赛季CBA什么时候重启

  篮球记者宋翔Tou露,CBA联赛有望于4月15日重新打响,很有可能采取赛会制比赛,地点初定于青岛与东莞。联赛公司已经将这些上报给中国篮协进行批复。另外,一旦重启,外援政策是否调整,外媒报道称重启后的联赛有可能前几场无外援,但据了解目前外援政策是否调整尚无定论,这要看外援在近期归来的情况而定。

  昨日,CBA公司和各俱乐部召开电话会议。会议上,CBA公司向各俱乐部传达4月15日的重启以及青岛和东莞两座城市打赛会制的意向。有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两个意向已经提交篮协批准了,然后还需要体育总局批复,需要层层批复,现在无法确定哪天能开赛。”

  目前在外援归队方面,广东的卫威姆斯,天津的托多罗维奇已经归队,莫泰尤纳斯今天来上海,其他球队还没有外援归队的消息。

  如果4月15日CBA能够如愿重启的话,那么外援所遇到的返华时间太仓促,以及被隔离14天的问题将迎刃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