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4名球员被确诊新冠!NBA已有7人感染

字体大小:A A 2020-03-18 10:0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篮网官宣球队中有4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篮网四名球员感染新冠病毒

  篮网队在声明中表示:“四名篮网队球员新型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出现相关症状,其余三人未出现症状。目前四名球员处于隔离状态,并由队医护理。”

  “球队目前正通知任何和这四名球员有接触的人员,包括最近的对手,并且正与州卫生院进行密切合作以及报告。所有篮网队球员以及客场工作人员均被要求隔离,并密切监视健康状况,与队医保持沟通。”

  “我们的球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是篮网队最重要的事,球队将竭尽所能确保受影响的人得到最好的治疗。一如既往,我们非常感谢球迷、合作伙伴以及周围社区的支持。我们祝愿所有与病毒斗争的人早日康复。”

  至于这4名球员的名字,篮网并没有Tou露。值得一提的是,NBA无限期停赛之前,篮网的最后一个对手是湖人。

  截至目前,已经有7名NBA球员被确诊新冠肺炎,除了篮网官宣的4名球员外,其余三人分别是爵士队的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以及活塞队的克里斯蒂安-伍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