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资格赛或以去年世界杯排名选择参赛队伍

字体大小:A A 2020-03-19 11:53: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根据欧洲篮球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国际篮联目前还没有考虑更换或取消奥运会资格赛。

  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世界上大部分篮球联赛都已经暂停,FIFA也正考虑其他情况。

  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际奥委会在洛桑与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进行了会谈。据报道,国际奥委会证实,其中一个想法是,如果奥运会真的要举办,那么就通过国际篮联在去年世界杯的排名而不是目前国际篮联的排名来选择奥运会的最终参赛国。

  如果方案最终成行,那么12个国家将通过国际篮联世界杯最终的排名选出,这些国家将是:伊朗、尼日利亚、美国、阿根廷、日本、西班牙、法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捷克、波兰、立陶宛。

  如果按照目前的国际篮联的排名,那么希腊将取代波兰成为奥运会参赛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