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严正声明:终止与赛区主持人一切合作

字体大小:A A 2020-03-20 14:27:0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上海男篮在官方微Bo发布严正声明,称针对CBA联赛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的不当言论,上海男篮决定即日起终止和罗思杰的一切商业合作。

上海男篮宣布停止与罗思杰合作

  3月18日晚,CBA联赛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与家人乘坐飞机返沪过程中,因飞机不提供热餐、入境时等候过久等原因,通过其个人微Bo账号发表争议言论发泄不满,将入境后的正常隔离比作“坐牢”。言论出来后引起轩然大波,尽管这位来自英国的DJ时隔一天后通过微Bo道歉,但仍无法获得球迷与俱乐部的谅解。

  最终上海男篮俱乐部作出严正声明,即日起终止和罗思杰的一切商业合作。

  以下是上海男篮的官方公告:

  针对CBA联赛上海赛区主持人罗思杰的不当言论,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作出如下严正声明:

  3月18日晚,罗思杰在其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严重不当言论,造成不良影响。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终止和罗思杰的一切商业合作。

  上海久事篮球俱乐部将继续坚定地贯彻落实国家防疫政策和要求,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各项防疫措施,积极发挥自身作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