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准备推迟选秀大会 状元热门宣布仍参选

字体大小:A A 2020-03-21 11:29: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据ESPN选秀专家乔纳森-吉沃尼的报道,由于新冠病毒爆发导致NBA停摆,球队高管、参选新秀和经纪人以及大学教练都在为推迟选秀做准备。不过,本届状元秀热门安东尼-爱德华兹宣布自己将参选今年的NBA选秀。

2020NBA选秀推迟到什么时候

  新冠病毒的爆发给NBA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先是NBA停摆,后是选秀推迟。原本定于6月25日进行的选秀如今必定会推迟,而且由于时间和旅行的限制,许多正常的选秀程序如联合试训和单独试训都无法进行,那么NBA球队管理层就只能通过看录像的方法来了解球员。此外,面对面的体检训练也无法正常进行,这给球队考察新秀的身体状况带来了难度。

  尽管选秀大会推迟,但热门状元秀爱德华兹仍宣布参选。他在推特上写道:“乔治亚将永远是我的家,但我已经准备好参加下一个层次的比赛,我决定正式参选2020年NBA选秀大会。我希望能让你们所有人骄傲,不过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本赛季至今,爱德华兹为佐治亚大学出场15次,场均交出19.1分5.2篮板2.8助攻的数据,投篮命中率40.2%。

  今年的选秀大会如何举办仍扑朔迷离,一位高管表示,NBA可能会在下一次董事会议上给出关于选秀的明确答案,但联盟目前首要解决的还是收入相关的问题,选秀的安排则被摆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