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重启后赛程和分组信息曝光 4月15日开打

字体大小:A A 2020-03-23 10:58:2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消息人士Tou露,CBA联赛将在4月份重启,20支球队将分为青岛和东莞两个赛区,通过赛会制进行较量,前几轮比赛会空场举行。

2019/20赛季CBA联赛重启日期

  由于疫情原因,CBA联赛遭到停摆,目前剩余16轮常规赛尚未进行。不过据多家媒体的消息,CBA联赛有望在4月15日重启,而赛程和分组信心也随之曝光。

  从被曝光的表格上来看,20支球队被分成了两组,每组10支球队进行赛会制较量,时间从4月15日持续到4月28日。山东男篮同组的对手有广东、山西、福建、江苏、吉林、深圳、天津、四川、北控等队。由于山东男篮与广东男篮之前已经交手四次,所以此次双方不必再交手,在两周的时间内,山东男篮要与剩下的八支球队分别交手,而首场比赛,山东男篮将对阵四川男篮,一周四赛的频率对于队员们的体能来说也是非常大的考验。

2019/20赛季CBA联赛重启具体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