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希哥?穆Lei不雅视频遭疯传 女友求删视频

字体大小:A A 2020-03-24 14:24:5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美媒的消息,掘金队主控卫贾马尔-穆Lei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则小视频,内容是他和女友不可描述的不雅视频。尽管穆Lei随后将视频删除,但还是无法避免上了热搜。之后,穆Lei的女友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道歉,并恳求网友删除视频。

穆Lei和女友不雅视频曝光

  北京时间3月22日,穆Lei的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一则小视频,内容是穆Lei和女友不可描述的不雅视频。尽管穆Lei很快就删除了视频,但是网络的力量却让视频迅速地传播起来,穆Lei甚至一度登上热搜。

  事后,穆Lei公开道歉,并表示自己的账号被黑客攻击。“我要向我的球迷道歉,因为我的账号被黑客攻击,现在我正在解决这件事情。”穆Lei说道。

  穆Lei的女友哈珀·汉佩尔曾经是大学的排球队运动员,因为长得漂亮,身材也好,哈珀·汉佩尔经常会接受一些模特外拍的业务。因此,小有知名度的哈珀·汉佩尔在这件事情曝光后,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她写道:“首先,我想说的是我们都会犯错,但我还是觉得有必要解释这件事情。不幸的,一段关于我的不雅视频被意外地上传到贾马尔的账号,这段视频首先就不应该出现在那里。我希望借此机会向任何可能看到这段视频的粉丝、HZ们和公众道歉。这是我们的私事,所以需要停止传播这个内容。感谢每个人的理解和支持,我非常感谢。谢谢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穆Lei在19年夏天刚和掘金完成5年1.7亿美元的续约,不知道这件事情会不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