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KBL男篮官宣提前结束联赛 两队并列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0-03-24 16:06: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韩国媒体的消息,韩国男篮联盟(KBL)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宣布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KBL联赛!至此,韩国男女篮联赛均已提前结束。

韩国男篮提前结束联赛

  此前KBL决定,因为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因此联赛延期至3月29日重启,进行常规赛余下的57场比赛,季后赛的开赛时间再作商议。

  然而韩国国内疫情仍处于控制的关键时期,加上外援大量离队,使得比赛无法继续。全球态势近期的迅速发展,让人更加担心。因此KBL最终还是在今天早上召开会议,宣布决定提前结束本赛季KBL联赛。3月24日的排名作为本赛季常规赛排名,原州DB与首尔SK并列第一,安养KGC第三名。常规赛前三名的奖金将捐献给相关机构。

  值得一提是,女篮联赛已经在20日提前结束。

  至于下个赛季KBL的转播计划等,KBL秘书长李仁植表示,还需要与各方面进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