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BA联赛重启方案未获总局批复 将继续停摆

字体大小:A A 2020-03-26 15:21: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据多方消息Tou露,CBA公司上报的常规赛重启方案未获得体育总局的批复,有可能继续延期。

  此前曾盛传CBA常规赛有望在4月15日重启,分青岛、东莞两个城市进行赛会制的比赛,网上还曝光了重启后的球队分组和详细的赛程安排表。然而CBA公司上报的这一方案未能得到国家体育总局的批复,CBA在4月15日重启已无望,将继续停摆。最新的预案为CBA常规赛延迟至五一。

  有媒体分析认为,造成CBA重启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各俱乐部外援来华进程参差不齐。最早回来的广东外援威姆斯,已结束了14天隔离期。而林书豪、杰特、劳森、莫泰尤纳斯等人来华不久,仍处于隔离期。目前来华的外援仅占总数的四成,某俱乐部人士表示,希望外援到齐后再开赛。

  此外,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延期,使得原定于今年6月下旬举行的奥运男篮落选赛很有可能被取消或延期,今年夏天将拥有充分的时间处于赛事空白期,为CBA联赛重启的延期创造了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