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官方确认戈贝尔与米切尔从新冠病毒中痊愈

字体大小:A A 2020-03-28 10:16:4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据《The Athletic》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爵士双星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目前已经完全康复。爵士队也对此消息进行了官方确认。

戈贝尔与米切尔新冠肺炎痊愈了吗

  《今日美国》对此消息补充表示,包括戈贝尔和米切尔在内的全部爵士相关人员,目前都已经通过了犹他州卫生部的检查。爵士队官方也宣告球队全体成员将继续避免不必要外出。

  戈贝尔是首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在他确诊后,NBA官方宣布所有赛事停摆。紧接着,米切尔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早些时候,戈贝尔曾Tou露自己失去了味觉和嗅觉,米切尔则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如今,两人从新冠病毒中痊愈,无疑极大鼓舞了其他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的士气。

  值得一提的是,一天前,消息源称,活塞队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已确认从新冠病毒中痊愈。

  本赛季至今,戈贝尔场均出场34.5分钟,交出15.1分13.7篮板2.0盖帽1.5助攻的数据。米切尔场均出场34.4分钟,有24.2分4.4篮板4.2助攻1.0抢断入账。

  爵士队目前的战绩是41胜23负,排名西部第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