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四例康复 斯玛特仅用9天战胜新冠病毒

字体大小:A A 2020-03-30 10:15:5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斯马特发推宣布自己已经在两天前病愈。换句话说,从他确诊的那一天算起,斯马特只用了9天就成功战胜新冠病毒。

  “两天前,我就从新冠肺炎中康复了,也经过了卫生部门的确认。感谢所有人的想念和祈祷,我也会为其他受此病毒影响的人们做相同的事。祝大家保持健康,也别忘了保持距离,爱你们!“

  斯马特是在北京时间3月20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是凯尔特人队内唯一一个检测呈阳性的球员,斯马特自己宣布了这一消息。斯马特今天表示在两天前康复,也就是3月28日,因此,他一共用时9天就治愈了。

  NBA已经连续多日没有新的确诊病例,但北美疫情依然严重,据相关数据,全美已有超过14万人确诊,NBA何时能够重启?恐怕依然是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