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选秀或延期至9月 若如期举办除非赛季取消

字体大小:A A 2020-03-31 16:19:4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BA停摆后,选修大会日期也被推迟。据悉,原定于北京时间6月26日举行的2020年NBA选秀大会可能会被推迟到8月或9月,如期举办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赛季被取消了。

2020NBA选秀什么时候开始

  “通常来说,选秀会被安排在季后赛结束之后,今年大概率也会这样,这样球队才有足够的时间对自由球员和新秀进行统筹规划。”ESPN名记沃纳罗斯基说道,“因此,如果赛季在某个时间段恢复,联盟决定在7月、8月甚至9月都还在比赛,那么选秀顺位和自由球员名单都还没有出来。”

  沃纳罗斯基还表示,如果想要NBA选秀大会如期据悉,那就是整个赛季都被取消:“在跟联盟相关人士交流后,我感觉想要在6月26日举行选秀大会只有一种可能,他们已经决定取消整个赛季。这显然不是联盟想要看到的结果,各队也希望尽早复赛完成这个赛季。只要有球队还在打球,你就没办法做交易,而选秀夜通常会涉及到多名球员和多桩交易。”

  NBA目前都在忙于复赛时间的计划,至于选秀方面的相关方案还没有推出。根据原本的计划,球员宣布参选的截止日期为4月27日,而宣布退选的截止日期为6月16日,那些新秀们还有时间来规划自己的未来。